離開
計算機爆炸致印度軟件工程師喪命
     

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7日上午消息,據國外媒體報道,上周五,印度第一大計算機服務商塔塔諮詢服務有限公司軟件工程師Vijayakumar因一起可疑的計算機爆炸案在家中喪生。事故發生時,Vijayakumar正坐在計算機前工作。

  警方稱Vijayakumar燒焦的屍體呈坐姿。一名警官稱,“我們尚無法確定計算機爆炸的原因,計算機被完全燒毀了,屍體也被燒焦了。”Vijayakumar有兩位室友——軟件工程師Vignesh和拉姆·普拉薩德(Ram Prasad)。爆炸發生時,普拉薩德也在房間內。上述警官稱,“普拉薩德當時正在洗澡,他説聽到一聲爆炸後,他衝出了衛生間,看到Vijayakumar已經被燒焦了。”

  這一案件令警方頗感頭疼。上述警官稱,“這一案件令人不可思議,我們以前從未聽説過類似案件。案發現場表明,Vijayakumar死於意外事故,因為他當時正坐在計算機前工作。

     
新聞出處: 新浪網  
回上一層